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菁菁校园

菁菁校园

我校组织学生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100名学生党员代表在科学会堂集中观看本次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天安门广场鸣放的一百响礼炮,是对党百年奋斗征程的致敬。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全体党员唱响国歌,用坚定的交大声音向党和国家致敬。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为全体学生党员指明了人生的航向。习近平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交大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将青春贡献给祖国建设事业。在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感染下,会场响起阵阵响亮的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听从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