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西配电室电力改造施工停电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您好!为提高信息中心等用户供电质量,学校将对西配电室进行电力改造。因电力改造工程需停电施工,施工期间将使北京校区停网、部分区域停电。现将有关停网、停电信息公布如下。

停网范围:

北京所有校区。

停电范围:

思源楼、信息中心楼、8号办公楼、9号办公楼、15号楼、17号楼、20号楼、体育馆一层、综合体育馆施工场地、西地下泵房、教学区西门至西北门区间的路灯及17号楼至车库区间的路灯、家属区西区除主路外其他区域的路灯。

停网时间:

信息中心另行通知。

停电时间:

信息中心:202066日(周六)0:00---6:00;

停电范围内其他单位:202066日(周六)8:00---19:00。

特别提醒:请各位老师、同学在停电前对重要数据、文件进行保存,以免造成数据丢失;停电前须断开所有用电设备电源开关并拔掉插销,停电期间不要开启用电设备,以免损坏设备。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基建与规划处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