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师发展中心关于举办“中期学生反馈服务”宣讲社群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老师们,为了帮助我校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教师发展中心已连续3学期开展了的中期学生反馈服务(Mid-term Student FeedbackMSF),受到老师们的普遍欢迎。中期学生反馈作为一项为任课教师提供的教学咨询服务,不以教学评价为目的,其宗旨是帮助教师发现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从而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改善课堂教学效果。为让老师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期学生反馈服务,特举办一期工作坊。

【活动时间】2019912日(周四)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学生活动中心703

【主办单位】学校教师发展中心

【限报名额】3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911

【培训目标】

1.了解中期学生反馈服务的流程和内容

2.“中期学生反馈服务案例分享

【活动形式】

采用轻松的工作坊形式,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中期生反馈服务项目。本次活动不仅为您准备了丰盛的教学大餐,还有香甜可口的点心等着您哦!

【主讲嘉宾】

教师发展中心学生中期反馈社群小组(赵宏—软件学院、张英—机电学院、彭兆琪—经管学院、周建勤—经管学院、黄爱玲—运输学院)。

【报名方法】

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fd.bjtu.edu.cn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用户名及密码与MIS系统相同,进入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活动申请。申请获得批准后,系统将显示报名成功。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备注说明】

参加此次活动可以计入职称评聘所需的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学时。

微信图片_201909101025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