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 “我与交大”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红果园,这个许多人奋斗拼搏的地方,这个成就光荣梦想的地方,这个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在无数交大人的记忆里留下深深烙印。为迎接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华诞,学校决定举办“我与交大”主题征文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踊跃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历届校友

二、征文内容:

以“我与交大”为主题,回忆在红果园工作生活的点滴,分享难忘的成长故事,叙说教学、科研、服务等育人岗位上的辛勤与喜悦,畅谈师生、同事、同窗的美好情谊,记录平凡中的温暖与力量。

三、征文时间: 

 2021年1月1日至5月10日

四、评选方式:

学校将邀请专家评委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将选编成册,同时在校报、校园新闻网、教职工之家等相关平台刊登展出。

五、投稿要求:

1. 自拟题目,体裁不限,内容真实、感情真挚、积极向上,篇幅不少于1500字,可配图;

2. 标题为黑体三号字,正文为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正文后附作者个人简介(含真实姓名、入校时间、院系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电话等);

3. 稿件应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且未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

4. 征文以“题目+单位+姓名”格式命名,邮件主题栏请注明“校庆征文+姓名”字样,并以word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

1)在职教职员工投稿:zhanglan@bjtu.edu.cn

联系人:校工会 张老师 51685882

2)在校学生投稿:wd@bjtu.edu.cn

联系人:校团委 武老师 51684028

3)离退休教职工投稿:lima@bjtu.edu.cn

联系人:离退休处 马老师 51684692

4)校友投稿: fangr@bjtu.edu.cn

联系人:外联处 饶老师 51684581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北京交通大学工会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