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端午节将至,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不发生交通事故,现就做好端午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各单位要利用电子显示屏、校园网、广播站、宣传栏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做好广大师生员工出行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各单位要专人负责,层层宣传,节日期间注意交通安全,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       

  二、加强单位内部车辆管理。各单位要在节日前开展一次车辆自检工作。加强车辆的安全管理,逐一排查车况和安全性能,有问题的车辆一律停驶,切实消除事故隐患。凡逾期未年检、达到报废年限、安全状况不合格的,严禁上道路行驶。严格派车、用车审批制度,单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必须经主要领导同意,确定带队负责人,选派经验丰富的司机,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并对驾驶员要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三、做好应急处置预案。节日期间,各单位要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如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须立即报保卫处。     

  各单位接此通知后请认真部署落实。                                                         

  

  保卫处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