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大头条

交大头条

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3月3日上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副校长余祖俊、闫学东,市教委办公室主任刘新军陪同调研。

黄泰岩、王稼琼代表学校感谢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简要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和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了学校拟在京建设轨道交通创新基地有关工作,希望市教委在学校重大科研平台申报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

刘宇辉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对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表示市教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支持学校在京建设轨道交通创新基地,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优势特色,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交通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刘宇辉一行来到信息中心大厅,实地察看学校智慧教学平台运行情况,听取春季学期学校教学准备情况、在线教学开展情况和学生返校安排等方面的汇报,关切询问学生在线听课的效果,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校要毫不松懈、精准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新学期在线教学质量和学生平稳有序返校。

我校学校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摄影:张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