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交大头条

交大头条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泰岩一行受邀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观礼并慰问我校志愿者

2be614084beb4afa9e7edc52f0bd876f.jpg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新中国70华诞。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与王玉凤、赵耀等7位教师代表作为观礼嘉宾受邀参加天安门观礼活动,并亲切慰问我校服务庆祝大会的学生志愿者。

我校观礼代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现场观看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带来的阅兵分列式,大家无不为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震撼和鼓舞。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由我校 3575 名师生组成的“科学发展”群众游行方阵,步伐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飒爽英姿完美呈现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我校观礼代表更是深受感染,倍感自豪,热情欢呼!

庆祝活动结束后,参会代表纷纷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由衷赞美、真挚热爱和衷心祝福,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交通强国”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jpg

b489aa1e34c04794af3a634e6393128c.jpg

庆祝活动开始前,黄泰岩来到我校在天安门广场的志愿服务点,与学生志愿者一一握手亲切慰问,感谢志愿者辛勤的付出,并鼓励大家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服务好祖国70年华诞庆典,展现交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